宣王子
停止更新
 


在7月的尾巴 ,结束了八天的青海线。这是一趟很棒的旅行。惯例在途中看了2本书。
宽阔的视野果然让人意识到自己的渺小。所有的不顺看上去都如挠痒一般琐碎而无关紧要。

读书笔记:
着书名字看上去作得很,整本书却意外的好。记得最深刻的一句。

“如果你停止,就是低谷。如果你还在继续,就是上坡。”这是我听过关于人生低谷最好的阐述。- 刘同《你的孤独虽败尤荣》

其中一个章节写到病重的外婆 ,说好一个月见一次。大概是我也说过同一句话,看到这里潸然泪下。

他完整的写出了《say you say me》 的歌词。我单曲循环,在广阔的田地里飞驰。突然听懂了这首金曲。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
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

在西宁回北京的路上。购入一本《商界》20周年特辑。其中最喜欢的一篇是说。一个置业公司 横空出世到一夜崩盘,不知道为什么看笑了我也看哭了我。老板的“殉职”是造化弄人还是报应呢。怕就怕失败得太晚。说到早晚,杨受成就应该庆幸破产得早,才成就了英皇娱乐的杨受成。谁也不能给一个活人下定论。

还有很多思绪尚未理清,突然很想和家人交谈。关于着一路上的所见所闻,关于新的想法,关于职业规划,关于……


于是我真的认同了这句话
“孤独是寂寞的唯一出口”。


假日笔记 2014 .7.31 宣









 
评论(59)
热度(1214)
© 宣王子/Powered by LOFTER